我要報名
01

誰是葡眾揪團王

會員報名時在欄位上填寫揪自已報名的揪團者的會員編號及姓名,主辦單位每兩週(8/4、8/18)統計並公布前三名人選,最終獲勝前三名將會於活動現場頒發精美家電獎品!

02

葡眾超級星光大道

於跑道的尾端設置星光大道,向大家展現自己最驕傲亮眼的一面。

03

全明星培訓營 (闖關運動好禮兌換)

設置運動挑戰項目,共五項關卡,訓練運動素質主要能力,包含力量(Strength)、速度(Speed)、耐力(Endurance)、敏捷(Agility)、柔軟(flexibility),等你來挑戰。活動期間內可以運用號碼布闖關,於號碼布上集滿三個章,即可至大會服務區兌換限量好禮乙份,限量500份贈完為止。*每位跑者僅限全明星培訓營活動或尋找葡眾最亮星活動二擇一參與兌獎活動。

04

尋找葡眾最亮星

於賽道上設置加油立牌,一起為自己加油打氣,同時收集加油立牌看版照片3張(本人須入鏡照片),即可回大會服務區兌換限量好禮乙份,限量500份贈完為止。**每位跑者僅限全明星培訓營活動或尋找葡眾最亮星活動二擇一參與兌獎活動。

05

我的歌單我來選

活動現場邀請專業的樂團前來表演歌曲,活動前一個月於葡眾官方臉書粉絲頁,將開放表單票選葡眾會員最喜愛的前五首歌曲,就有機會在現場也能聽到自己最喜歡的歌曲!

06

跑者更衣梳妝區

提供更衣室、梳妝用具讓會員們隨時可以整裝重新出發,無時無刻都保持著最佳狀態。

07

跑者放鬆舒壓小站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與視障團體合作,為運動後的會員們放鬆肌肉、改善血液循環、讓心理、身理更加放鬆。

08

公益團體二手義賣

邀請台中在地公益團體合作,並增設二手物品回收市集,一起邀請夥伴們幫助弱勢團體,響應公益!

體驗資格

項目 路跑參賽者 非路跑參賽者
葡眾超級星光大道
全明星培訓營
尋找葡眾最亮星
跑者更衣梳妝區
跑者放鬆舒壓小站
公益義賣攤位